党团动态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> 党群工作 >> 党团动态 >> 正文
思政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
发布时间:2023-07-24 来源: 点击数:

思政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

7月21日,思政党支部围绕学校“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”的主题教育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。

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倡导要“大兴务实之风”“弘扬清廉之风”“养成俭朴之风”的讲话精神等。

支部书记于婷以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须练好三种功”的主题为支部党员们讲授微党课,教育党员们要廉洁自律、防微杜渐,在日常工作生活中,要练好思想上的“内功”、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“防功”、要有划清公与私的“硬功”。

通过廉政微党课的学习,以及党风廉政宣教月的活动,进一步提升思政支部党员教师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立足本职,奋力进取,清正廉洁,锤炼人品,努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。
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, copyright ucvc_xxzhx 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

校址: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,邮 编:430205。招生:027-81326809,81326808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